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突现荷甲名旅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在上周联赛中吃到红牌以后,董方卓本周四一度没有出现在安特卫普队的训练场上,而比利时媒体一度猜测,这是球队惩罚董方卓的一个举措。

  实际上,这些传言都是比利时媒体凭空捏造的,根据荷兰媒体的消息,四名效力安特卫普队的曼联球员来到了荷兰甲级联赛的NEC队进行了一天的训练比赛,这些球员中就包括了董方卓。

  荷兰媒体介绍到,曼联队本赛季租借了6名球员到了安特卫普俱乐部,这两家俱乐部之间有一个合作协议。周四他们当中的5人则来到了荷兰的NEC队进行了训练。这些球员是门将西顿,前卫李-马丁,前卫马姆,前锋董方卓和伊班克斯,他们将在NEC队训练一天。

  这场比赛中,NEC队下赛季主帅马里奥-比恩,教练组全体成员,以及球探组全体成员都观看了比赛。不过据悉,现在NEC队没有和安特卫普队谈过这些球员的问题,也没有对荷兰媒体透露计划。

  NEC队目前租借了一名曼联年轻前卫大卫-琼斯,而上周在NEC2-0击败赫拉克勒斯队的比赛中琼斯得分,本赛季这名

曼联小将已经射进了五个进球。

  荷兰《国际足球》称,由于琼斯的精彩表现,因此荷甲NEC队已经提出,希望引进更多的曼联二线球员,从而帮助球队提高战斗力。人数是希望能再租借一到两名球员。

  荷兰NEC队技术经理鲁尔因表示,“我们希望下赛季继续租借琼斯,但这要看曼联队的计划,如果曼联中场引进一名实力强大的前卫的话,那么琼斯有可能继续在NEC队培养,除了琼斯以外,我们还希望能多引进一两名来自曼联队的球员”。

  据悉,NEC队希望引进的主要目标是在左后卫,右后卫,后腰和门将位置上,但门将位置上不会考察来自曼联的二线队球员,他们希望引进有荷甲经验的老将。

  不过,NEC队官方网站证实,曼联队安排四名安特卫普队球员来到NEC队,是进行一次交流比赛。那么。假如荷兰方面看中董方卓并希望租借的话,这也是下个赛季的事,而且需要曼联从中斡旋。因为董方卓的租借合同上写着要效力安特卫普队到2007年。(流星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