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德率热火大逆转击败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电(记者梁希仪)“飞行侠客”维德在16日的NBA常规赛比赛中下半时一人勇灌25分,帮助曾经落后25分的热火队实现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以107:104击败凯尔特人队。

  维德一共投进30分,外加6次助攻、3次抢断。不过他上半时低迷,仅得5分。之后,他像一头睡醒的狮子突然爆发,继第三节得了9分后,第四节又连下16分,与队友合力一举
超过对手,取得接连14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仗。

  这也是热火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凯尔特人,但比起前两次,这一次赢得异常艰难。凯尔特人在皮尔斯和斯切泽尔别克的率领下,前两节的投篮命中率极高,半场结束以63:45遥遥领先。从第三节开始,维德“惊醒”,热火整体状态也随之回升,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30:16后,才把分差缩小成75:79,为最后翻盘奠定了基础。

  奥尼尔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与热火一样,凯尔特人也有4名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全明星”皮尔斯和来自森林狼的投手斯切泽尔别克,分别交出34分和30分。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

超音速也是后来居上,以102:98险胜客队76人。阿伦为超音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7次助攻。

  76人的“小鬼魂”埃弗森因伤继续缺阵,不过队友们在前三节一直为球队保持优势,最多领先15分。但第四节阿伦发威,76人命中率下降,被打了一个19:29,超音速反超比分。76人得分最多的是韦伯,他贡献20分,外加11个篮板球。

  在西部两支弱旅的较量中,倒数第四名勇士以105:97战胜倒数第三

森林狼。胜者有6人得分上两位,最高得分来自邓利维(24分),而森林狼仅3人得分上两位,戴维斯拿下29分,加内特贡献20分、17个篮板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