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球迷庆祝星队和快速队进入联盟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7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和全国各大城市的足球球迷16日深夜和17日凌晨纷纷走上街头,庆祝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在客场战胜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

  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聚集了3000多人,他们边唱歌边跳舞,情绪十分激动,有人还燃放了鞭炮焰火。大家都为自己所钟情的球队能取得胜利而感到兴奋和高兴。欢庆场面持续
了数小时。

  16日晚布加勒斯特星队在客场以3:0战胜实力强大的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打成0:0,因此星队如愿晋级联盟杯八强。

  星队是罗马尼亚足坛一支传统强队,在20年前曾荣获欧洲冠军杯冠军。

  罗马尼亚另一支球队——布加勒斯特快速队15日晚在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在客场以1:3负于德国汉堡队,但由于首回合快速队2:0获胜,从而凭借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而获得八强席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