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雅图市拿不出两亿美元 超音速队那里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17日报道,一年前,有人鼓动西雅图市长尼科尔斯让城市拿出钱来,改建NBA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场KEY体育馆。

  

西雅图市拿不出两亿美元超音速队那里去?(图)

  市长尼科尔斯

  但是,这位市长在不久前的讲话中明确表示,西雅图市希望

超音速队继续留在这座城市里,但是城市不会拿出许多钱来翻建KEY体育馆。如果超音速队要想搬家,请便。

  看来,西雅图市政委员会也站在尼科尔斯一边。几名委员表示,他们会同意让城市拿出一些钱来翻修KEY体育馆,但是绝对不会达到超音速队提出的2亿美元。

  尼科尔斯强调,超音速队离开西雅图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我们可以想象,假如西雅图市没有NBA篮球队存在,生活照样完美。我们一直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实情况是,超音速队不会再成为西雅图市一部分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超音速队的老板们将在两周内举行会议,讨论球队的前途。据悉,老板们将考虑各种办法,其中包括出售球队的可能性。(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