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赛程出炉 中国队迎战“梦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1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6年男篮世锦赛的赛程表。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强大的美国“梦七队”。

  中国队所在D组的小组赛将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举行。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将迎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20日,姚明将带领中国队与詹姆斯、科比等众多NBA球星组成的“梦七队”对阵。

  经过上述两场艰难的比赛后,中国队将休赛一天,22日迎战斯坦科维奇杯赛上的老对手波多黎各队。中国队23日和24日的对手分别是塞内加尔队和斯洛文尼亚队。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6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自动获得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