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敲定不来梅世乒赛阵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1 今晚报

  

我敲定不来梅世乒赛阵容(附图)

  王楠训练一丝不苟(新华社发)

  

我敲定不来梅世乒赛阵容(附图)

  马琳在进行体能训练(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中国

乒乓球队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即将出征不来梅
世乒赛
的运动员名单,男乒的五虎上将除了通过选拔赛决出的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外,前不久刚刚受到队内处罚的陈杞和小将马龙搭上了通往不来梅的末班车。天津小将郝帅无缘不来梅。

  中国男队中王皓和马琳是通过第一次队内选拔赛率先获得参赛权的,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随后的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中夺得冠军,获得了第三张入场券。男队剩下的两个名额由教练组开会决定,陈杞虽然在前不久因违反队内纪律遭到处罚,但考虑到他左手打法和双打出色的优势,教练组最终决定陈杞入围,马龙挤掉郝帅入选世乒赛阵容。

  中国女队最终入围者是:郭跃、张怡宁、王楠、李晓霞和郭焱。其中郭跃是在队内选拔赛上脱颖而出的,其余四人都是由教练组商议决定的。

  根据国际乒联对本次世乒赛团体赛的规定,截至4月20日仍可以改变参赛阵容。但如果不出现严重的伤病情况,这份参赛名单基本上不会发生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