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林姑娘白芯也作品当选(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1 今晚报

  

吉林姑娘白芯也作品当选(附图)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王琳)昨天下午,天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在市体育局揭晓,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经过客观、公正、严格的评选,来自吉林省通化市师范学院美术系的大四学生白芯也的设计方案最终被确定为天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会徽。

  自去年12月20日天津市市运会会徽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在全国引起了较大反响,市运会筹委会总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400多份设计稿件,与往届市运会相比,这也是收到会徽设计方案最多的一次。为了保证市运会会徽评选工作的公平、专业、权威,市运会筹委会专门从天津美术学院请来4位教授,与市体育局的3位体育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经过认真筛选,评委会选出了7个入围设计方案。随后又经过进一步比较、讨论和投票表决,白芯也的设计方案脱颖而出,最终当选。专家们认为,该方案充分体现了“展现体育精神,突出十一届运动会,体现天津风貌”的设计要求,设计上年轻、活泼、前卫,线条简洁、明快、动感,充满现代气息而不落俗套。

  昨天,专程从吉林赶来我市参加市运会会徽揭晓新闻发布会的白芯也获得了市运会筹委会提供的3000元奖金以及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一套。与她同时入围的另外6人也将获得一套“福娃”作为奖励。据悉,与会徽相关的宣传材料、吉祥物以及各种产品的生产制作工作也将随之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