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球迷对德国队丧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最近的一项民意测验中显示,目前只有百分之三的德国人还相信他们的国家队将在06年世界杯上为德国夺得第4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1比4不敌意大利的友谊赛打击了德国球迷的信心,球队拙劣的表现很难令人相信他们能在世界杯上创造出奇迹。而就在一个月前,这个民意测验显示还有百分之九的球迷认为德国队能最后夺冠,一场失利使这个数字很快下降了6个百分点。

  更令人泄气的是,甚至有百分之十七的球迷认为他们的球队连小组都不能出线,要知道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是很多队伍所期望的小组赛对手。

  不过这并不表示克林斯曼在德国就失去了人心,这项调查表明,依然有百分之六十六的球迷认为,即使德国队很难看地输掉了与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但克林斯曼还是担任国家队主帅的不二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