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人进国王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西甲排名很低的萨拉格萨早早就进入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他们一路淘汰了巴萨和皇马等西甲豪门。3月15日,因故推迟的另一场半决赛也决出了胜负,西甲排名比萨拉格萨好不了多少的西班牙人杀入了决赛,他们在客场0比0逼和了另一支仅存的豪门——拉科鲁尼亚后,以总分2比1胜出进入决赛。

  西班牙人历史上曾3夺国王杯冠军,最后一次是2000年。本场他们客场对阵拉科鲁尼
亚,尽管主队在控制球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却只开花,不结果。第2分钟,西班牙人反击,前锋塔穆多的头球稍稍偏出。随后拉科鲁尼亚以远射和头球威胁西班牙人球门,但西班牙人队的喀麦隆门将卡迈尼表现优异。

  下半场,拉科教练卡帕罗斯换上了首席射手特里斯坦,但收效甚微。

  首回合,拉科曾客场率先由卡斯特罗进球领先,但被西班牙人的路易斯·加西亚和潘迪亚尼下半场连进两球反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