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将放弃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如果说在赛场上拜仁还有那么一点勇气向切尔西叫板的话,那么在财政上他们却是一点也没戏。至少目前在巴拉克转会的问题上,拜仁已经彻底放弃了留下德国队队长的希望。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不久前透露他们向巴拉克提供了一份吸引人的合同,拜仁方面则表示他们已经做好接受失败的准备了。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说:“很明显切尔西的合同肯
定比我们的吸引人,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已经没有什么可值得再谈的了。”

  霍内斯在说这话时多少有些酸楚的滋味,“这个世界上只有一家俱乐部是我们不能比的,那就是切尔西,我是指在财政上我们并没有他们强大。只要他们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先生想要哪名球员,就总会有办法的,你什么机会都没有,毕竟他花的是他自己的钱。”

  据报道,为了得到巴拉克,切尔西开出的条件是12万1000英镑的周薪。如果这笔转会得以成真的话,巴拉克将会成为世界上周薪最高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