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球迷在罗马被刺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格兰警方透露,至少有3名前去罗马观看联盟杯比赛的米德尔斯堡球迷,在赛前双方的球迷冲突中被有组织的罗马球迷刺伤。

  在米德尔斯堡与罗马的比赛之前,大约有200名客队球迷在罗马一个著名广场的酒吧聚会喝酒。据派驻罗马的英格兰警察描述,当时这批球迷被一伙组织好的罗马当地球迷团体袭击,而那些罗马球迷还带上了头巾掩盖住自己的面孔。其中一名39岁的米德尔斯堡球迷的
背部和胸部都被刺伤,已经在当晚进行了手术。

  据警方表示,罗马球迷的袭击来得非常突然,冲突马上就在酒吧的里面和外面展开了,“他们开始互相投掷烟火、酒瓶甚至凳子。但是其中绝大多数米德尔斯堡球迷都是很文明的,而非存心肇事的足球流氓。”

  冲突最后被意大利警方所制止,虽然官方表示有4名罗马球迷后来被逮捕,但警方则表示没有任何正式的拘捕令被颁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