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耶斯继续缺席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16日,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透露,该队前锋雷耶斯将缺席周末“枪手”与查尔顿队的英超联赛。

  肌肉拉伤的雷耶斯同样未能出现在上周阿森纳队主场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但温格表示雷耶斯很快就能重返赛场:“雷耶斯的情况比我们想像的要好得多,虽然他肯定不能参加与查尔顿队的比赛,但估计10天左右他就有上场的可能了。”

  尽管坎贝尔与范帕西双双参加了与低级别球队的友谊赛,但温格显然不想冒险让他们参加周末的联赛,“他们需要进一步的恢复”。温格还透露,阿什利·科尔的脚踝还处于肿胀的状态,克里希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恢复,“科尔需要两三周的时间,克里希至少也要这么长时间来休养”。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