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闽平静面对家乡球队 是职业球员就要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职业足球的发展使得人才的交流日益频繁。裴恩才是天津人,这一次他率领武汉队来面对家乡的球队。天津泰达队中的主力右前卫蒿俊闽是地道的武汉人,在19日的联赛中,他将和泰达队队友一起和家乡的球队进行比拼。

  在去年主场以3比0战胜武汉队的那场联赛中,正是蒿俊闽助攻策动了泰达队的首粒进球。第53分钟,蒿俊闽开出的角球被吴伟安顶入了球门的右上角。天津泰达队遂以此球打
破了场上的僵局。同样,在19日的比赛中,蒿俊闽与曹阳的右路仍然是泰达队在进攻方面的利刃。在周中进行的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中,考虑到蒿俊闽近来身体比较疲劳,主教练刘春明只是安排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这也是为了让蒿俊闽养足精神应战19日的联赛。

  在谈到19日面对

武汉队时,蒿俊闽首先表示,自己会将此当作一场正常的比赛去打。他说:“职业球员嘛,只要是比赛就要拼尽全力。”和家乡球队对阵对于蒿俊闽而言,不是一件新鲜事。去年,天津泰达队就和武汉队在中超联赛和中超联赛杯赛中共交手四次。“这一次我的心情同样很平静。我只是想尽快地通过比赛来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打出来。”蒿俊闽这样告诉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