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运动无限蔓延时尚更有活力 格威特二十周年盛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跨入2006年,中国民族体育行业将面临一个大浪潮的发展新阶段。2007年,格威特就要迎来品牌创建二十周年盛典。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实现更大的品牌效应,先锋嘉业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携手格威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于3月18日举行“运动无限蔓延·时尚更有活力”——格威特二十周年盛典系列活动,以回馈广大体育界人士及爱好者近二十年以来对格威特品牌的鼎力支持。

  伴随着2006年全新春夏产品的上市,此次活动围绕“运动无限蔓延·时尚更有活力”这一主题,将“运动最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及企业历史文化累积的经典元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完美打造格威特全新的运动休闲消费新旋风。

  此次活动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1987经典大礼包”,活动结束当天还准备了精彩的明星互动环节,给爱好体育的幸运者一个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另外,还将邀请格威特历届代言人、各体育界人士及宣传媒体一同与活动幸运者出席盛典晚会,共同见证格威特二十年先锋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