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将与法拉利续约——莱科宁拒绝为车神当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德国媒体报道,车王舒马赫可能近期就会与法拉利车队签下一份续约两年直到2008年底的合同。

  从去年传出的舒马赫将退役直到今年初舒马赫坦承将在赛季中期决定未来的消息后,这还是第一次传出舒马赫将续约的消息,报道表示舒马赫将获得9120万美元作为续约后的总薪水。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并没有确认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但他表示:“在夏季之
前我们不会签下任何约定,但舒马赫的良好表现肯定会对他的决定产生重要的作用。”

  虽然在获得杆位的情况下仍以1.2秒之差败给阿隆索,未能获得巴林站的冠军,但良好的表现仍然给舒马赫继续战斗的信心。甚至有报道说,37岁的德国人已经确定愿意在明年与莱科宁组成更为强大的车手阵容。而德国《图片报》也援引迈凯轮车队的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说,莱科宁已经表示了将要在下赛季离开车队。

  就在德国《图片报》报道说莱科宁愿意加入法拉利车队,并有可能签下一份5年总值1.5亿美元的合同后,26岁的莱科宁却公开否认了这一传言。“我并没有签下任何新的合同。关于我和法拉利的事情总是被一遍遍谈论,但事实上根本都不存在。”莱科宁说。“我不会为任何车队担当第二车手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