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无缘四强——太平洋寿险杯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进入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以5比7和6比7负于赛会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无缘半决赛。至此,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中已经全部出局。

  美国选手雷蒙德和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的跨国组合目前高居女双世界排名的第一位。本场比赛李婷/孙甜甜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她们的总得分为98分,恰好与对手持平,可
是过低的一发得分率成了致命的弱点,特别是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只有44%,雷蒙德/斯托瑟抢到11个破发点,并3次破发成功,以7比5赢下首盘。第二盘双方的各项技术统计更加接近,在互破对手一个发球局之后,两对选手一直战至6比6平。在抢7局中,经验丰富的雷蒙德/斯托瑟以8比6险胜,率先杀入女双四强。

  同一天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先战一场,瑞士公主辛吉斯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4击败1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取得一个四强席位。赛后辛吉斯认为,“今天的表现也许算不上最好,只是我的打法非常有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