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娱记比体记“敬业” 田亮自传《最亮的十米》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虽然体育明星出书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像田亮售书这样精彩火爆的场面还真是不多见。无论从嘉宾的层次还是到场媒体的数量,这场发布会都不逊色于一部电影大片的首映式。

  包括著名作家海岩在内的众多嘉宾都到现场捧场。而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统计,到场的媒体大概有140多家,其中包括“不请自来”的40多家。其中,娱乐记者的数目远远大于体
育记者,粗粗数一下新闻发布台上的话筒,属于娱乐范围的大概比体育范围的多三倍。而且娱乐记者普遍比体育记者到的早,先行抢占机位和有利的采访位置。

  新闻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时间,尽管田亮一再强调自己是运动员,但是据记者在现场的调查,很多娱乐媒体都打算用较大幅度来报道田亮出书事件,相对而言,体育界的反应要平淡些。

  这本自传从一年多之前开始筹划,书中描写了从他出生一直到

十运会之后的成长历程。多年来,田亮一直有写训练日记和做开会纪录的习惯,这本书正是在此基础上整理而成的。用田亮的话说,他希望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