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健儿在京庆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Visa国际组织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行了“Visa之队”冬奥健儿凯旋庆典,热烈欢迎刚刚从第20届都灵冬奥会上载誉归来的冰雪健儿。

  去年12月,Visa国际组织宣布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正式启动了“胜利中国,刷新梦想”的赞助合作项目。并由10名运动员组建成立了“Visa”之队,他们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杨扬、王濛和李佳军,中国花样滑冰队的申雪/赵宏博,庞
清/佟健和张丹/张昊三对双人滑选手以及中国自由式滑雪队的李妮娜。

  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第20届冬季奥运会上,“Visa”之队取得的辉煌成绩让国人骄傲,他们的拼搏精神让世界感动。在中国总共获得的11块奖牌中,“Visa之队”囊括了其中8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