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系列赛首站——未入八强 罗迪克摔拍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赛季ATP大师系列赛第一站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开始了男单第四轮的争夺。3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继续本赛季的糟糕表现,他在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6、7比6和1比6被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淘汰出局。

  首盘安德列夫凭借强有力的一发以6比4胜出,罗迪克从第二盘开始发力以7比6艰难扳回一盘。可是在接下来的决胜盘中,罗迪克接连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一发成功率竟然只
有33%,安德列夫在把握住两个破发机会后以6比1轻松拿下第三盘。

  本场比赛罗迪克只有13个主动得分,失误却高达45个,与对手同样他也获得6个破发点,但将机会全部浪费。比赛中被自己的失误所激怒的罗迪克曾经两次拿球拍出气,结果被裁判课以重罚。

  俄罗斯“沙皇”萨芬发挥欠佳,以4比6和3比6不敌芬兰选手涅米宁,无缘男单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比3和6比4轻取法国选手加斯奎特,下一轮费德勒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后者在一场克罗地亚内战中以6比3和6比4击败安西奇。2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4和6比2淘汰法国选手格罗斯让,接下来纳达尔将遭遇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