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爆料称巴萨搞定亨利 转会费1000万年薪1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日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惊人消息,巴塞罗那即将正式求购阿森纳的头号球星亨利。据悉西甲豪门已为法国人开出了14万英镑的天价年薪,但在转会费方面却对兵工厂相当“吝啬”:区区1000万英镑!

  一位接近拉波尔塔的消息人士透露,亨利已经与巴萨草签了加盟协议,甚至有望在世界杯前亮相诺坎普:“亨利始终是我们追逐的目标,而这个夏天是签下他的最佳时机。里
杰卡尔德和教练组已经着手调整阵容,为亨利与小罗和埃托奥的进攻组合做准备。”

  加泰罗尼亚的两大媒体《每日新闻报》和《世界体育报》均报道了这条消息,一向稳重的《泰晤士报》也在英伦进行了跟进,大有亨利出走板上钉钉之势。目前两家俱乐部尚未对传闻作出正式回应,在米兰参加阿尔贝蒂尼告别赛的拉波尔塔也是拒绝表态:“我想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吧。”

  由于亨利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下赛季到期,根据国际足联出台的新规定,只要亨利到赛季末还没与枪手续约,他完全可以用300万的年薪买断剩余合同。在如此的利好条件下,传闻中巴萨胆敢采取“高薪+低转会费”的挖“角”策略,想必也不足为奇。(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