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特约专栏:特步大手笔 迈上双赢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1 中国体育报

  2006年3月16日,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在苏州胥城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以积极的姿态和敏锐的市场意识,向三体会赞助现金和实物折合人民币300万元,成为三体会合作伙伴和江苏省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赞助商。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市场策划推广部部长、苏州市体育局局长王根伟首先致词,对特步公司赞助三体会及江苏代表团表示感谢,并希望国内企业界踊跃参与三体会资源
开发,为三体会的成功举办多做贡献,做大贡献,达到既支持承办三体会,又提升自身形象、增强发展后劲、壮大企业实力的“双赢”目的,走出一条体育发展与经济发展相结合的创新之路。

  作为运动鞋服生产企业,“特步”在激烈竞争中战胜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大手笔赞助三体会及江苏代表团,充分显示了特步借助三体会平台展示形象、开拓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凸现出三体会作为体育营销平台的巨大价值和美好前景。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

福建省一家以运动鞋服生产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拥有8条进口运动鞋生产线和近5000名熟练工人,是国内著名的运动鞋生产骨干企业,“特步”品牌于2001年创立,很快就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的殊荣,充分体现了“前卫、时尚、个性与自由”的文化。

  据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齐介绍,高端体育赛事营销是企业拓展市场和推广品牌形象的锐器。如今,赞助中国顶级赛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门槛越来越高,没有一流的产品品质,没有一流的品牌形象,不是一流的企业,就不可能在竞争中胜出获得与三体会合作的资格,特步荣幸地成为三体会的合作伙伴,表明“特步”已经具备和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同场竞技的实力和能力。

  苏州市委副书记徐国强、副市长朱永新、市委副秘书长曹后灵、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宙宙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徐国强副书记向特步公司总经理叶齐先生颁发了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