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成绩不佳 克罗地亚足球教练遭毒打受重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16日报道,克罗地亚冠军球队海杜克·斯普利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卢卡·伯纳西奇在家门口遭到毒打,受伤严重,被送进了医院。

  

球队成绩不佳克罗地亚足球教练遭毒打受重伤(图)

  伯纳西奇

  警方发言人说,暴徒使用铁棍抽打伯纳西奇的头部和身体。

  51岁的伯纳西奇现在昏迷不醒,后背和右臂受伤,正在

医院接受手术。

  现在,警方还没有获悉这次打人事件背后的动机。当地报纸猜测,这可能与球队最近比赛成绩有关。在海杜克队与斯拉文队1:1踢平之后,海杜克队的球迷举行了抗议活动。有些球迷认为,这场比赛教练和球员打假球。

  伯纳西奇是海杜克俱乐部2年来第八位教练。上个月,伯纳西奇从阿尔巴尼亚的地拉那迪纳莫队转到海杜克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倪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