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甲A明星赛4万张赠票一抢而空 雄起3-18疑似199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7:20 天府早报

  球星今日蜂拥至球票昨天一抢光

  距离3·18的明星赛已经越来越近了,明星赛的硝烟味也越来越浓。按照行程,甲A明星队的各路豪杰将于今天抵达成都。而最让四川球迷感到兴奋的是,今天下午3点,马麦罗和法比亚奴将抵达成都,他们的归来将使得本次明星赛更具看点和观赏性。另外主办方准备的4万张球票过早“脱销”,也注定本场比赛热力十足。

  4万张赠票一抢而空

  而在昨天的领票现场,球迷排成的长龙让人联想起1995年全兴保级战的情景,“阵仗太吓人了,有的球迷排了两三个小时才领到一张球票。”昨天在现场为球迷签名售票的魏群看到此情此景也是感慨万千,“球迷的热情让我感到异常的震惊,我10点多去的,2点多离开,还有许多球迷还在痴心等球票,这样场景恍若1995年全兴保级的时刻,作为全兴队员,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也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美好时光!18号的成体肯定爆满,此前我没有要票,现在想帮亲戚朋友找票,已经来不及了,票都赠完了……”据全兴队领队王茂俊透露,主办方准备的4万张球票已经全部送出,而要票的球迷依然络绎不绝。

  昨天,早报体育部的赠票时间原本从晚上7点开始,但下午4点就有球迷前来早报领取球票,50张球票也在转瞬之间被球迷领走。

  各地媒体抢第一点

  许多不在名单内的老四川球员想复出参赛,许多不在邀请之列的媒体纷纷前来报道……3月18日的明星赛,注定将是一次

中国足球的一次盛会。比赛备战方面,昨天晚上央视
德甲
转播嘉宾陶伟已经抵达成都,陶伟曾经在1994年效力于全兴队,此番将代表老全兴出场比赛。而包括史永强和裴强等全兴旧将也在积极争取加入老全兴队。

  另外,除央视《足球之夜》外,还有上海著名的《新民晚报》以及北京广州等地的媒体专程前来报道本次明星赛,由此可见本次比赛的火爆程度以及在全国范围内激起的强大反响。

  明星队员今日就位

  甲A明星队主教练徐根宝将在今天上午抵达成都,他和余东风在本场比赛的“斗智斗勇”将是明星赛的一大看点。而在今天下午1点半,徐根宝还将和成都媒体见面大摆“龙门阵”。

  据王茂俊透露,今天下午明星球员将陆续抵达成都备战本场明星赛,除94年职业联赛最佳射手胡志军因事不能前来,由前国脚彭伟军替代外,其余甲A明星都将在今天抵达成都。

  昨天下午,老全兴队还和明宇足球学校进行了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虽以1:2告负,但魏群对周六的明星赛依旧充满信心,“我们好多主力缺席,黎兵、姚夏、马麦罗他们几个周六都会参赛,相信比赛会很精彩激烈。”早报记者殷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