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足协杯次轮碰海利丰 韩公政称对手知根知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7:1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泰山队似乎和青岛球队“有缘”。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即将开战,对手青岛中能也于昨天来到济南,而又从足协杯赛场上传来消息,首轮轮空的泰山队在足协杯上的下一个对手也是一支来自青岛的队伍———青岛海利丰,比赛定于4月5日开打。以泰山队实力,拿下这两支弱旅应不成问题。

  昨天下午3点多,泰山队在主教练图巴带领下来到鲁能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与前几天
训练不同的是,昨天的训练课上增加了几个小游戏,让队员们在紧张的联赛间隙也能放松放松。

  训练场外,前来观看训练的鲁能

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心思显然并不在场上,他不时向身边工作人员询问青岛海利丰与成都五牛的
足协杯
比赛结束了没有。当韩公政得知青岛海利丰1∶0淘汰了对手,舒了一口气:和青岛海利丰毕竟还算知根知底,打起来把握也大一些。不过,青岛海利丰也并不好打,在近两年的足协杯比赛上,他们多次淘汰北京、天津、辽宁这样的中超球队,被人习惯地称作足协杯上的“黑马”。

  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比赛,在两场中超球队之间的较量中,结果辽宁队1∶2不敌沈阳金德,新赛季刚刚开打一周就遭遇两连败;武汉黄鹤楼0∶1负于上海联城。其他场次比赛中,中超、中甲其他各支球队可谓喜忧参半:山西沃森路虎0∶1天津康师傅;浙江绿城2∶1青岛中能;江苏舜天5∶0长春亚泰;深圳金威2∶0上海群英;广州制药1∶0南昌八一;西安国际2∶0北京宏登。由于足协杯首轮实行单场淘汰制,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而去年足协杯四强大连、山东、厦门和北京则直接晋级下一轮。

  湖南湘军和延边队被足协直接判负,南京有有和上海

申花两队不战而胜。而最冤的是重庆力帆,他们主场通过加时赛2∶2战平河南建业,但根据修改后的足协章程,最终,重庆力帆被淘汰出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