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回应蔡振华说法 陕西:乒协态度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6:16 辽沈晚报

  斥资501万天价摘走马琳,但随后因资金捉襟见肘大叹苦经并声言退出,陕西银河俱乐部欲向乒协申诉将摘牌结果推倒重来,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对此强硬表态,指出乒超摘牌的政策不会改变,若俱乐部退出,中心也做出最坏打算并提前做出了相应的准备措施,“没钱就退出,当初较那劲干吗?”蔡振华表示。

  俱乐部要为冲动付出代价

  针对两家俱乐部的“悔婚”行为,蔡振华强调责任应当在俱乐部自身:“摘牌方案是经过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后多次修改形成的,即便是摘牌前一天还对俱乐部强调了规则,出现过高的转会费是因为俱乐部自己事前考虑不周。按照竞拍规定,30万元起价,每次加价1万元,之前队员身价能达到什么程度中心也不知道,可以说,某些俱乐部的叫价是非常不冷静的。事后有两三个俱乐部向我承认头晕了,为了冠军队员喊出高价,这是一种失去理智的行为,俱乐部自然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

  在警告当事俱乐部不要轻举妄动、勿以退出为要挟的同时,蔡振华对俱乐部面临的危机也给予一定理解,“中心也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前几天我们还把陕西和山东两家俱乐部的老总请到乒羽中心一起研究。但帮也是在政策前提下的帮,例如增加转播收入,推广俱乐部品牌价值等,甚至不排除延期付款或者分期付款的情况,但无论怎样,中标俱乐部必须在今年联赛结束前付清款项,这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

  已做好俱乐部退出的准备

  此前有消息称,一旦摘牌结果不变,陕西俱乐部有可能选择退出,对此威胁,蔡振华态度十分强硬:“大原则是考虑到项目本身的发展,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不玩’的申请,我们也相信他们(今年乒超)能办下去,因为他们上赛季的发展是健康的,不过就算他们选择退出,相应的措施中心也已经有了!”

  俱乐部反应

  陕西:乒协态度无法接受

  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表示,按乒协现在的表态,俱乐部无法接受,也无法正常参加今年的联赛。不过,李异红也表示,仍希望通过与乒协的继续协商妥善解决问题。

  山东:希望多租借两三年

  山东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健对乒协的强硬立场感到遗憾,“我们没说重新摘牌,但政策的东西可以调整,我们希望能把王皓的租借期限延长两到三年。”董健也表示,鲁能不会就此退出乒超。

  本报记者 张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