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胜辽足破例放假 霍顿: 足协杯目标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6: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6年内首次击败同省劲敌辽足,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大喜过望,在许诺拨发50万赢球奖金后,昨日归沈后又破例给全队将士放假两天,球队将在本周六重新集结,备战2月26日主场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

  按常规,金德打完客场比赛后一般放假一天,但由于前日的辽沈之战意义不凡,何兵破例将休假日增加一天,主帅霍顿也希望球员多休息,在与家人亲朋的欢聚中解除疲劳,
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比赛中。足协杯首战即重奖50万,对这一惊人赏格,金德球员表示:“这说明俱乐部对我们的付出十分重视,只要何总答应了,就肯定能给,估计过不了多久奖金就会发到每人手中。”

  对表现出色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普科,金德方面认为,这名球员的抢点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很突出,仅两场比赛就开始进入状态,显示了一名高水平职业球员的必备素养。但这并不意味着金德以后将不再引进外援,因为从目前位置看,金德还需要一名能胜任前锋、前卫两个位置的“多面手”,尤其在陈涛因伤缺阵后,这一角色显得越发重要。

  在这场辽沈激战中,陈涛、张可、汪强、李振鸿均受伤,尤其以陈涛伤势最为严重,据说要休养一个月。陈涛的母亲蔡杰女士昨天给儿子打了数个电话均未打通,蔡女士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我也是刚听说小涛受伤,但现在情况不明啊,如果伤太重就回鞍山家里休养一下吗,他没跟我们说,也许根本没那么严重,过段时间自然就好了呢。”

  主帅霍顿倒很乐观,“金德本赛季

足协杯目标是进四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