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嫉妒中能外援能力强 青岛球迷策反姚夏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有一套好的剑法,还需要一个好的剑客。在昨天0:1失利后,谢五牛主教练黎兵对青岛队外援的突出能力十分感叹。对他而言,独孤九剑已经有了,但心目中的令狐冲还迟迟没有现身。

  黎兵在赛后认为,青岛队的战术其实很简单,就是依靠外援和高点战术进行强攻。对青岛队两名外援昨天的表现,黎兵很是嫉妒。这两名外援“一高一快”,比赛中均踢出了
自己的特点。五牛队队员赛后表示:“大块头高个外援太厉害了,骨头硬,简直撞不动”。该外援身高体壮,按姚夏的话说,他可以控制身旁3米以内的范围。

  曾经在青岛踢球的姚夏昨天也有不错的表现。在比赛一开始他遭遇青岛队队员犯规侵害时,当地球迷甚至向裁判高喊:“亮黄牌、亮黄牌”……足见姚夏在当地球迷心中的分量。只要他在场上做出精彩动作,球迷总会爆以热烈的掌声。从比赛开始到结束,直到姚夏赛后离开球场,球迷都在深情呼唤:“姚夏,回来吧!”

  姚夏赛后认为,如果有两名出色的外援,相信谢五牛绝对不会败走麦城。而专门赶赴青岛观看谢五牛比赛的原山东名将宿茂臻在赛后也表示,谢五牛“死”在对方外援手中。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文乘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