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燕赵都市报:火箭只剩姚明独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3:51 燕赵都市报

  姚明依然强劲,身边帮手却持续低迷,火箭即使主场战小牛,结局还是输球。失手小牛,火箭遭遇三连败,黑暗再次笼罩休斯敦,季后赛渐行渐远。

  昨天面对西部第一火力的小牛,火箭前三节没翻过身来,节节败退,只是最后一节17:16赢了一分球。对手攻击犀利,自己节奏遭遏,火箭最后以81:95输掉比赛,得州德比彻底变成小牛一方得意。本轮战罢,小牛胜场超50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而火箭还不知自己
究竟在那一场生或者死呢。火箭暗淡,掩不住姚明光芒,姚明全场攻下36分12个篮板,诺维茨基就是再疯,也只拿到30分11板,单挑依然挑不过姚明,但德克身边帮手够卖力,特里19分,丹尼尔斯12分,斯塔克豪斯12分,反观火箭其他球员,海德8分,霍华德7分,博甘斯6分,斯威夫特2分,除了孱弱还是孱弱。全场比赛火箭几乎是姚明一人在抵御整支小牛,空旷的丰田中心只剩姚明独舞。

  姚明的36分是他最近6场比赛中第五次获得30+数据,而

火箭29胜36负继续名列西部第十一,比西部第八湖人少赢5场、多输4场,追八距离越拉越大,火箭前程越来越暗淡。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