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去春又来力帆喜开怀 球队上下不把足协杯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1: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前几天一场倒春寒中,运气不佳的力帆队遗憾的在足协杯中出局,昨天又见明媚阳光,不管是陈宏、乔尔达斯还是魏新、周麟等主力大将都是心情舒畅,“足协杯不过是个小插曲,联赛才是我们的主题,天气这么好,春暖花开,我们周日主场打长春亚泰肯定有戏。”

  即便力帆上下都不是很看重足协杯,但像前晚那样窝囊出局还是让每个人心头都很
憋气。当晚连夜赶回重庆的力帆将帅昨天睡了个好觉,中午起来后看到外面和煦的阳光,大家似乎都忘记了十多个小时前发生的不快,“今天天气真好,看来春天真正到来了。”魏新感慨地说。

  专门去理了个发的力帆老总陈宏看上去很是精神,当记者开玩笑他是不是要“削发明志”时,陈宏也笑了,“从头开始嘛,

足协杯都过去了,我们要把全部精力放到联赛上来。”暖暖的天气,灿烂的日子,陈宏也觉得心气很足,“天气好了,我隐隐感觉,周日的比赛我们肯定有戏,能赢,迎来真正的春天。”

  所有人都睡了个好觉后,下午的训练大家都显得那么的精神,一点也看不出失败的阴霾,乔尔达斯也是喜笑颜开,“我还担心队员们会受些影响,现在看来是多虑了,失败已经过去,我们的目标就是本周日的联赛获胜。”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