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球精英赛中国选手首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3月16日电(记者王英诚颜昊)2006TCL高尔夫球精英赛16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开赛。在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梁文冲和美国球员爱德华·劳尔都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创造了球场新的单轮最佳成绩,暂时并列第一位。

  来自世界各地的154名高尔夫球好手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来自美国的两次亚巡赛冠军劳尔在上午就打破了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球场纪录,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
成绩。

  但中国选手并没有令数百名专程到此观看比赛的观众失望,来自广东中山的梁文冲在下午也总共“抓”到了10只“小鸟球”(低于该洞标准杆1杆),其中在14洞到17洞连续抓住4只“小鸟球”。最后他也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平了上午由劳尔创造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球场单轮最佳成绩纪录,也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欧巡赛上领先。“我的铁杆不错,我的推杆不错,”梁文冲说,“这就是我今天取得这样一个好成绩的关键。”

  在梁文冲和劳尔之后,分别来自

澳大利亚、瑞典及南非的3位选手都以落后1杆的成绩并列首轮比赛的第三名。另外一名中国名将张连伟和小将胡牧都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

  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此项赛事于16日至19日进行,比赛同时获得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承认。首轮比赛有52组共155名球员参赛,两轮比赛后成绩最好的前60位选手将晋级。(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