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残缺火箭第三次倒在小牛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3:18 大连晚报

  零件齐全的火箭也未必是健康小牛的对手,何况残破的火箭?昨天,火箭主场81:95不敌小牛,遭到三连败,本赛季火箭三碰小牛全部告负。姚明36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8分。诺维茨基30分11个篮板,特里19分,马绍尔、丹尼尔斯和斯塔克豪斯各得12分。

  火箭只有姚明在作战,首节13分,次节14分,半场27分11个篮板。可是火箭一直在落后,首节落后9分,半场落后12分。任何一个对手都知道应该包夹姚明,小牛也不傻,第三
节他们坚决封杀姚明,结果姚明只得2分。火箭的其他球员继续无所作为,小牛一度领先18分,以1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阿尔斯通发挥不错,得到10分,火箭竟然将比分追成77:83。但诺维茨基率领小牛随即扩大分差,一直保持领先到比赛结束。

  现在火箭与西部第八的胜场差为4场半。19日,火箭主场战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