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第三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16日宣布,从即日起至本月30日第三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兼人事部部长张志伟介绍说,本次公开招聘的职位共有180个,其中管理岗位120个,专业技术岗位60个。此次招聘的重点是体育竞赛组织与管理、通讯及计算机技术、语言服务、法律事务和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人才。此次,青岛奥帆委也有13个职
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张志伟说,上述所有职位均面向全国招聘,现在海外的中国籍人士也可报名应聘。但本次招聘不面向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者需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和申报职位。北京奥组委经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考试将于4月9日至4月30日进行,具体考试科目为英语笔试、综合考试、专业考试和英语口试。北京奥组委将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负责命题及评分工作。最终聘用人选将在今年6月中下旬确定。

  张志伟说,本次公开招聘期间,拟应聘人员如果认为没有合适职位,或由于其余原因本次无法应聘,则可以随时在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北京奥组委将根据筹办工作需要和拟聘职位的条件要求,按招聘程序选择后备人才库中的条件具备者,进行考试考核,择优聘用。

  2002年和2004年,北京奥组委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择优录用了81名工作人员。北京奥组委现有629名工作人员。预计到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工作人员总数将达到4000人左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