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花滑队出征世锦赛 申/赵因伤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在结束了都灵冬奥会之后,中国花样滑冰队16日出征,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不过,申雪/赵宏博将不参加本次赛事。

  赵宏博在脚伤初愈之后与搭档申雪在都灵冬奥会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夺得了双人滑的铜牌,但是赵宏博的脚伤并没有完全康复。在回到北京之后,两人一直没有随队进行正常训练。

  因此,申雪与赵宏博虽然会随队前往加拿大,但是两人并不会上场比赛。中国另外两对双人滑选手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将会为中国力争金牌。张昊表示,在都灵冬奥会上战胜他们的俄罗斯名将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已经退役,他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同样信心十足的还有在冬奥会上获得双人滑第四的庞清/佟健,他们同样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世锦赛金牌。

  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0日至26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除了双人滑外,在男单项目中,中国派出了李成江、张民、马晓东和吴家亮,女单则有刘艳和方丹,参加冰舞的是于小洋/王晨。(记者徐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