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飞人”科林斯因伤退出英联邦运动会百米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16日电英联邦运动会男子百米卫冕冠军金·科林斯16日宣布因伤退出男子100米项目的角逐,他的缺席将令“飞人”大赛失色不少。

  “老飞人”科林斯尽管从2003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就再没取得任何骄人的成绩,但这位百米赛道上谁也不敢轻视的“老人”,多少可以给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一点压力。

  但和一年前的世锦赛卫冕之旅如出一辙,现年29岁的科林斯又在赛前最后一刻“临阵退缩”。科林斯解释说,去年夏天世锦赛前受的伤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因此只能又一次被迫放弃卫冕的机会。

  随着科林斯的退出,在去年的雅典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以9秒77夺冠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牙买加人鲍威尔,在百米项目上的优势将显得更为突出。现在,只能希望英国人贾森·加德纳和马克·刘易斯-弗朗西斯能给他制造一些麻烦。(记者葛桦 单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