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胜火箭已出线 姚明36分又“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梁希仪)姚明再得36分、12个篮板球,但火箭15日在主场仍以81:95输给小牛,遭遇3连败。

  获胜后小牛以51胜14负的总成绩率先打进西部季后赛,紧随其后的卫冕冠军马刺成为西部第二支闯入季后赛的队。火箭则以29胜36负继续名列西部第十一,比第八名湖人队少赢5场、多输4场。

  姚明的36分是他接连6场比赛中,第五次获得30分以上的得分。日前,他以场均21·5分和10·1个篮板球,跻身NBA本赛季场均至少得20分、抢10个篮板的4位“大两双”球员之列。

  姚明在这场还是孤掌难鸣,火箭第一节所得的19分中,他占了13分;上半时所得的45分中,他一人占去27分。他的队友中,只有阿尔斯通得分也上两位数(18分),这与火箭13日输马刺那场类似。那场球,姚明得36分,阿尔斯通贡献14分。

  火箭的比分和命中率一直落后,尤其是3分球,上半时为零个,最后追到41%:62%,其中阿尔斯通投5进3。

  小牛共5人得分上两位,诺维茨基交出30分,外加11个篮板、3次“火锅”。

  

火箭18日将主场迎战
马刺
,进行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火箭均告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