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公主又斩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太平洋寿险杯女子网球赛今晨进入八强战,“瑞士公主”辛吉斯(见下图)继昨天力克2号种子达文波特后,又将10号种子萨芬娜淘汰出局,率先杀入四强。

  在以6比3、1比6和6比2击败达文波特后,辛吉斯争夺锦标的信心更足。虽然在八强战中遇到的萨芬娜又是个身高力大的力量型球员,但辛吉斯显然已经找到对付这类型球员的
办法,充分发挥自己在线路落点上的优势调动对手。萨芬娜希望通过发球上的优势取得先机,反而令她的发球成功率下降,首盘甚至出现5次双发失误,以致被辛吉斯3次破发。第二盘辛吉斯得到的破发机会仍是对手的一倍以上,她终以6比3、6比4结束了这场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顺利跻身四强。

  另外,头号种子海宁以6比2、6比1横扫日本老将杉山爱,3号种子莎拉波娃击败皮尔,塞黑新星伊万诺维奇也直落两盘淘汰查克维塔泽。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