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医药全华班上阵足协杯 戚务生:还没比赛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队一球小胜技术含量有待提高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新赛季足协杯首轮开战,志在冲超的广州医药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前来挑战的南昌八一队。这是戚务生执教广州队后球队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他认为在技术含量上球队仍有待提高。

  由于没有正式签下外援,昨天广州医药队以全华班上场。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刘晓峰一记补射锁定乾坤。刘晓峰是球队前任主帅马米奇从大连租回来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他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

  刘晓峰表示,到广州后逐渐和队友熟悉并融合到队中,这个进球是他到广州队的第一个进球,感到很高兴,会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攻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主教练戚务生则表示,单从比赛结果看,可以接受1比0的结果,但感觉广州队的技术含量还不够,技战术配合也不足,在比赛中完全没有训练时的那种稳定心理。他说:“这场比赛,我只能说是达到了训练时候的内容,还没有达到比赛时候的力度。”

  有望冲超的浙江绿城队以2比0完胜中超的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则以5比0大胜中超升班马长春

亚泰队,如此看来,广州队冲超路上的强劲对手在联赛开锣前都已经进入了状态。

  其余赛果:深圳金威队2比0胜上海群英,重庆2比2平河南建业。湖南湘军和延边队一直没有解决欠薪问题,中国足协以此为由取消了这两支中甲球队参加

足协杯的参赛资格,它们的对手南京有有和上海
申花
主动晋级下一轮。如果球队欠薪问题没有解决,不排除中国足协取消其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足协杯第二轮将在4月5日举行。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