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红军杀红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度攻破富勒姆城池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利物浦终于在主场安菲尔德与遭人诟病的“1比0主义”话别!他们头顶脚踢共进五球,以5比1狂胜英超第35轮的对手富勒姆。其中,前锋福勒、莫伦特斯和克劳奇各有一球进账,破除了一直困扰其锋线的“进球荒”。

  此役,红军阵容作出较大调整,特劳雷和安格尔分别替换沃尔诺克和海皮亚,打左后卫与中卫,近来多打替补的福勒、莫伦特斯则担纲锋线。不过,富勒姆的阵容也有大的变化,队中的两名主要得分手麦克布莱德和埃尔古森坐在替补席上,取代他俩的分别是博阿莫特和约翰。

  开场仅两分钟,主队就由加西亚率先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不过,红军并未受影响,继续对客队保持强大的攻势。第16分钟,红军前卫科威尔左路传中,加西亚头球摆渡,福勒小禁区头球破门。十分钟后,富勒姆打出一次快速反击,约翰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不过,富勒姆后卫布朗在第31分钟的一个“乌龙球”,让本队开始好转的形势再度恶化。

  易边再战,红军继续向对手施压,并在第71分钟由莫伦特斯补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终场前两分钟,红军又掀起一波进球高潮:先是替补上阵克劳奇接杰拉德传中,轻敲入网;接着沃尔诺克禁区内补射,替红军打进第五个入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