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女网赛:中国金花全部凋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昨天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太平洋寿险杯女子网球赛上,中国金花在单打和双打两线均受挫,李娜负于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也在女双比赛中出局。

  作为中国女单唯一希望的李娜未能再进一步,在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面前以3比6、2比6败下阵来。德娃虽然还是摘不掉“双误女王”的帽子,但她是当今底线技术最出色的
球员之一,只要控制住发球失误,就能在比赛中掌握主动。此战虽在互破发球局中开始,但首次在中央球场夜场出赛的李娜显得较为紧张,未能把握机会,被德娃先下一城。其后德娃的信心越来越足,发球质量越来越好,一分得分率竟少有地达到70%以上,在第二盘很快就遥遥领先5比1。李娜虽努力再扳一局,仍难逃2比6落败的结局。

  郑洁和晏紫在单打比赛均是首轮就被淘汰,双打也未能进入八强,被格罗恩菲尔德/巴托利这对德法跨国组合淘汰。此战郑洁/晏紫的发球得分率相当低,以致被对手拿到了22次破发机会,场面上颇为被动。李婷/孙甜甜是在与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争夺半决赛权时失利的,她们与对手争夺得非常激烈,在总得分上双方其实打成98比98平。但雷蒙德/斯托瑟破发多一次,在第二盘的抢七中也拿下了关键分,终以7比5、7比6险胜。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