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客场进球数定胜负 罗马汉堡赢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经过今晨90分钟的苦战,罗马和汉堡都为首回合的客场落败付出代价。虽然分别以2比1和3比1拿下米德尔斯堡和布加勒斯特快速,但两队均因客场进球少在主场饮恨出局。

  在缺少托蒂和蒙特拉两大射手的背景下,罗马今晨仍然从开场就大举压上。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围攻中,首先破门的却是客队米堡。第32分钟时,唐宁左路传中,哈塞尔巴
因克抢在梅克斯身前头槌破门。这一突如其来的失球,令罗马陷入必须连扳三球方能晋级的困境。半场结束前,塔戴伊将球回敲给曼奇尼,后者顺势将球送入网顶。进入最后30分钟,比分仍为1比1,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换上楚卡以加强进攻。刚上场3分钟,楚卡就在米堡禁区被帕洛尔放倒,为主队博得点球。随着曼奇尼一蹴而就,客军门将施瓦泽的大门再次失守。最后时刻,心急如焚的罗马全线压上,试图用高球冲击米堡防线。在一次前场拼抢中,梅克斯故意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比起罗马,

汉堡赛前的形势更糟糕。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后,该队必须在主场净胜三球才能晋级。直到第24分钟,汉堡的第一个进球才姗姗来迟。德梅尔大力掷出界外球后,射手劳特将球送入远角。这一进球既让汉堡看到翻盘的希望,也令场上局面顿时紧张起来。6分钟后,中场核心范德瓦特与客队的巴多伊大吵一顿,双双被黄牌警告。吃到这一黄牌后,范德瓦特将精力转移到比赛,逐渐成为场上的主角。第36分钟时,他的下底传中准确落在巴巴雷茨脚下,后者左脚推射再下一城。为扭转劣势,客军老帅卢塞斯库在上半时结束前接连换上内格鲁和莫尔多万。换人的效果在下半时刚开始就收到效果。第51分钟,莫尔多万右路传中,布加中路包抄攻入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要翻盘晋级,汉堡必须在余下40分钟再进两球。虽然范德瓦特在第61分钟低射破门,但汉堡在余下时间无法扩大战果,只能带着3比1的主场胜利出局。

  晋级后,布加勒斯特快速的奖金正好用来交罚款。由于在2003年隐瞒了前锋布拉图转会加拉塔萨雷的收入,该队正因逃税面临25万英镑的罚款。

  

  上图:罗马的梅克斯被罚下前已经绝望了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