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三连败让人失望 美媒体称小巨人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主场81-95完败西部第一的达拉斯小牛手下,遭到三连败。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的季后赛前景更为渺茫。

  据华奥星空报道,本场比赛姚明依旧有着出色地发挥,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和12个篮板。不过全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这让小巨人独木难支。姚明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在绝大部分时间离处于落后。小牛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球队,他
们在内外线均有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攻防速度极快。和这样的对手较量,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特点,控制住比赛的节奏。遗憾的是,我们几次试图追回分差,但是却始终没有成功。”

  “在麦蒂和威斯利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在排兵步阵上捉襟见肘,虽然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是却没有取得胜利。这个星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苦,比赛的连续失败让人失望。不过,我们总是会盼望着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不管对手是强是弱,”姚明补充道。

  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赛后对于

火箭的实力也只能表示无奈,不过评论认为,姚明仍然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本场比赛之前,没有多少人对球队的胜利抱以希望。而最后的结果也印证了大家的预言。虽然姚明依旧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但是火箭整体的低迷却不是一个人可以挽回。”

  “和小牛的稳定发挥相比,火箭简直微不足道。单靠姚明无法抵挡小牛的攻势,范甘迪手中可用的兵力太少,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也许已经算是不错了。下个赛季火箭应该提早准备,因为本赛季他们就是输在了这里。也许等到麦蒂复出的时候,火箭已经可以休假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