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手中有牌用兵难以琢磨 战北京现代又谋新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39 新民晚报

  

卡洛斯手中有牌用兵难以琢磨战北京现代又谋新阵

  祁宏、张效瑞、姜坤,3名技术出色的球员同时首发,他们在中场的精彩配合,完全主宰了昨天联城与武汉的比赛。

  上半时第29分钟,荣宇接祁宏过顶球,骗过对方门将和一名后卫后,差一点破门成
功。之后,张效瑞妙传祁宏,后者的挑射击中横梁弹出,跟进的荣宇在实施补射时被对方门将拉住,裁判判罚点球,张效瑞一蹴而就,攻进全场唯一进球。

  这一切,都不同于对阵国际队时的长传冲吊和定位球进攻,而完全是通过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来撕开对方防线。

  卡洛斯赛后也非常得意:“我让祁宏、张效瑞、姜坤、荣宇同时首发,主要就是想让他们打出精彩、细腻的进攻。这与我们在西安时完全不同,这就是我想要的。”

  昨晚卡洛斯就研究起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录像。他自信地表示:“下一场,你又会看到另外一支不同的联城队。”经历之前两场比赛成功后,翻译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都对此深信不疑:“老卡用兵确实难以琢磨。国安又是卡洛斯的老东家,比赛结果一定会令大家意外。”

  记者董进宇(本报武汉今日电)

  联城主帅卡洛斯图CF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