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个客场进球汉堡罗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39 新民晚报

  

少个客场进球汉堡罗马出局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德国足球在欧洲足坛依然苦苦挣扎而难以翻身,尽管汉堡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联盟杯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交锋中,主场3比1战胜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不过仍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

  与汉堡队遭受同样厄运的还有意甲的罗马队,他们虽然在主场后来居上,2比1战胜英超的米德尔斯堡队,不过因第一回合0比1败北,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最后也因为少一个客场进球而遭淘汰。

  米德尔斯堡队的荷兰射手哈塞尔班因克在第33分钟头球建功,为全队攻入了一个弥足珍贵的客场进球。

罗马队由巴西球员曼奇尼在上下半场连下两城,不过也无济于事。

  此战开始前,英格兰球迷与意大利球迷在罗马市中心发生冲突,几名英格兰球迷在冲突中被意大利球迷刺伤。

  

西甲的塞维利亚队主场2比0战胜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法国里尔队,从而扭转了第一回合0比1失利的败局,以2比1的总比分首次晋级联盟杯赛八强。

  第一回合1比0获胜的里尔队被塞维利亚队在上半场连下两城,塞维利亚队最终在两个回合对垒中反败为胜。

  

汉堡队球员布滕(左)倒地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