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博首轮出局申思不恼 打好中甲联赛才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39 新民晚报

  

康博首轮出局申思不恼打好中甲联赛才是最重要

  0比2,申思率领的上海康博队客场不敌深圳队,足协杯首轮出局。昨晚申思在接受采访时,对本队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总的来说,队员发挥得不错,比赛时基本上打出了平时所练的东西,输球主要是由于实力及经验不足。”

  昨天下午对深圳队的比赛,是申思率领康博队(改名前为群英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赛前,申思表示他已经研究了对手联赛首轮的比赛录像,对本场比赛还是“有想法的”:“深圳队的防守站位有问题,我们有进球的机会。”

  不过0比2的比分彻底浇灭了康博队爆冷的希望,而对于这场失利,申思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上半场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不过深圳队毕竟实力不俗,他们下半场突然发力后,我们的年轻队员有些发慌,两个失球都暴露出他们经验不足的缺点。”

  在申思看来,

足协杯只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昨天输给深圳队后,他率队连夜赶回了上海,备战即将于25日开战的中甲联赛。“对于我们来说,打好中甲联赛才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李元春

  上海康博队主帅申思图CF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