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今天公布世乒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中国男乒在厦门备战世乒赛尽管才进入第二周,但关于男队世乒赛的最后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获悉,中国男队今天将正式公布出战德国不来梅世乒赛的五人名单。

  前天,国际乒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www.ittf.com)公布了参加世乒赛的各队的大名单,中国男乒共有8人在列,也就是说,今天公布的最后五人阵容将从中产生。

  在这八人的大名单中,除了已经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王励勤、马琳、王皓外,另外五人分别是陈王已、马龙、郝帅、孔令辉和王建军。也就是说,今天揭晓的最后三个名额会从后面的五人中产生。

  在后面的五名选手中,外战成绩不错、并在去年亚锦赛男团决赛中战胜李廷佑,为中国队拿下第三分的陈王已机会最大。王建军是在直通不来梅第二站比赛中打入决赛的选手,孔令辉有着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但他本人赛前已表示要将机会留给年轻选手。郝帅和马龙也一直是中国男队入选的热门选手。另一员大将刘国正因受伤则不在大名单之列。

  中国女队此前也公布了八人的大名单,她们是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曹臻、范瑛、李晓霞和陈晴。其中郭跃是女队惟一一名提前入围的选手。(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