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主场兵强马壮 厦门蓝狮客场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天,厦门蓝狮队将踏上了飞往上海的班机,本周六下午3点30分,厦门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面对一支兵强马壮、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队,厦门蓝狮队此行凶多吉少。

  在俄罗斯教练涅波离开之后,吴金贵正式执掌上海申花队。新赛季上海申花队投入巨资引进了不少优秀球员,在内援方面,申花队引进了李玮锋、刘云飞、吴伟超,外援方面
,申花队签下了尤万诺维奇。目前,申花队的主力阵容以国内球员为主,前锋线上有国脚谢晖、郜林、毛剑卿和张玉宁,中场有肖战波、于涛、王柯、孙吉、孙祥兄弟。后防线上有李玮锋和杜威等人,门将是昔日国门刘云飞。

  内援到位、杜威回归,使

申花现任国脚达到了5名,与大连实德处于并驾齐驱的地位,从阵容来说,申花完全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亚军,今年的目标当然是冠军。

  不过,由于上海申花队今年要多线作战,不仅要征战联赛,还要兼顾亚冠联赛和

足协杯,从赛程上看,申花队将在3个月的时间里连续一周双赛,如此频繁的赛程为上海申花队冲击联赛冠军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由于延边队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上海申花队昨天不战而胜进入了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但从3月18日开始,申花队将开始一周双赛,分别征战中超、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这个过程一直将持续到5月份。与卫冕冠军大连实德相比,上海申花好在亚冠小组赛中只剩下越南隆安一个对手,小组赛出线不成问题。

  在中超第一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被升班马长春

亚泰队逼平,如今再次迎战升班马,申花队将不会放过拿分的机会。厦门蓝狮队在遭遇了主场失败之后,此行尽管俱乐部没有提出具体的要求,但不要输球应该是最低的目标。(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