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更看中商业利益 足协更看好实德本菲卡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对于大连实德和葡萄牙本菲卡签署俱乐部合作事项,中国足协昨天表态欢迎。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说,这种合作是平等务实的,对中国足球会有很大帮助,我们当然欢迎。

  大连实德与本菲卡是于3月14日晚上正式签约的。双方就球员资源互换共享、青少年和教练员培训、商业比赛以及多媒体和网站建设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郎效农说:“虽然葡萄牙的俱乐部在欧洲属于二流,但正是因为这样的地位,他们与实德合作更显得有诚意,只有在地位平等的基础上合作,才能对实德的发展起到作用。”

  足协另外一位人士说:“国安和

皇马也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合作,但由于双方地位过于悬殊,皇马看中的更多的是商业利益,对能否提高
中国足球
水平未见得有多关心。从这点上说,本菲卡与实德的合作效果可能更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