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维尔:我不会给皇马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皇马向国安推荐的技术总监、西班牙人哈维尔昨天到京走马上任。国安副总武又文表示,哈维尔将会在魏克兴的协助下,对国安一队及各梯队建设进行指导性建议。

  上月下旬,哈维尔曾来过北京,与新东家有了第一面接触。昨天上午近12点,哈维尔抵达首都机场,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及副总武又文等官员亲自前往迎接。国安俱乐部把他安
排在国安宾馆。一走进为他准备好的豪华套房,哈维尔眼前一亮,连称“满意”。据了解,为了表达对他的诚意与尊重,国安为哈维尔配备的座驾是一辆豪华奔驰车。

  “我来就是帮助国安拿第一的!”与上次来京后喊出的豪言一样,此次哈维尔仍然信心十足,“我是皇马派来的,绝对不会给他们丢脸,我有信心让国安队拿到联赛的冠军,以至成为亚洲的顶级球队!”

  虽然俱乐部想让哈维尔先休息两天,但他执意今天就前往香河基地,为正在那里备战的国安队进行“把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