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与瑞典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48届德国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昨天进行分组抽签,作为头号种子中国男队小组赛和老对手瑞典队,以及欧洲劲旅丹麦队和罗马尼亚队分在同一小组。中国女队小组赛中强队有罗马尼亚女队和白俄罗斯女队。

  中国男队作为头号种子,排在A组第一,排名第7和第8的球队随机抽入A组或B组。结果“不是冤家不聚首”,排名第7的瑞典队和中国男乒分在了一个小组。另外,由目前欧洲
实力最强的新秀梅兹领衔的丹麦、克里桑领军的罗马尼亚竟也都“巧合”地抽到了A组。此外,A组还有两支球队是荷兰队和意大利队。

  B组的韩国队小组对手则包括法国、比利时几支欧洲老牌强队,另外还有近邻日本队。世界排名第5的德国队运气不错,作为东道主的他们抽到了实力最弱的种子队奥地利队。D组中国香港队则将遭遇庄智渊、蒋澎龙领军的中国台北队及格林卡当家的希腊队和萨姆索诺夫领衔的白俄罗斯队。

  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从分组情况看,总体看各组的情况相差不大,第二、三档的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关键还是自己要发挥好。对于

中国队来说,分组出来后,接下来的训练会更有针对性。

  中国女队对手相对较弱,主要对手是斯蒂芙的

罗马尼亚队和帕夫洛维奇为首的白俄罗斯队,此外还有捷克、塞黑和印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