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攻存在问题 差距显而易见(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21 今晚报

  

进攻存在问题差距显而易见(附图)

  在葡萄牙南部城市阿尔加夫举行的第十三届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1负于挪威队获第六名。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美国队,获得冠军。

  上图为中国队球员白莉莉(右)在比赛中与挪威队球员争抢。

  (新华社发)

  0比1负于挪威队,中国队以第六名的战绩结束了此次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的征程。昨天赛后,中国队主帅马良行在谈到中国队与挪威队之战时表示,比赛结果很正常,中国队在进攻上暴露出的问题亟待解决,本届国际女足邀请赛中看到诸多差距的中国女子足球队,目前要做的就是奋起直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马良行表示:“这样的比分很正常,

中国队目前进攻方面有点问题,而在前一段集训也一直没有好好练,个别位置上人员也缺乏,所以很难获得很好的机会。”谈到与上一场大胜丹麦队的反差,马良行表示那是由于丹麦队两个后卫防守确实太差,才给中国队大比分赢球的机会,而打挪威这种水平比较相当的球队,中国队就很难获得很好的机会,这也是下一阶段中国队在集训中需要解决的。

  本届阿尔加夫杯赛让中国队再次认清了一个事实:

中国女足现在已经处于二流水平,即便与同为二流的法国、挪威等队打起来也已经比较费劲。马良行说:“现在中国女足没有任何理由去轻视任何对手,敢说不去拼对手,不管是对亚洲球队还是对欧美强队,必须立足于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